薛记糖果铺子

偶尔诈尸,随时跑路

对不住了各位!
我要卸载LOFTER跑路了!!
兄弟们有缘江湖再见!!!

现实事儿实在太多了。
被生活榨干了最后一滴脑浆。
我已经是一个开不出脑洞的废鱼了〒▽〒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我得单挑实习/四六级/教师资格证/考研/毕业论文五大副本。
如果我能有幸活下来的话。
几个坑大概会以诈尸频率缓慢更新。
不对。
是这样。
缓………………………………慢…………………………………更………………………………新…………………………………

不想等的就取关吧,可能把我放在列表里跟摆个牌位也差不哪去了。
嗯…上书【坑王之墓】的那种_(:_」∠)_

最后,感谢每一个喜欢过我的文的小天使。
我爱你们♡

mua!

评论(105)
热度(491)

© 薛记糖果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