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记糖果铺子

偶尔诈尸,随时跑路

[鬼网三]田螺先生12-22

12

晓星尘点进了那个名叫【帮贡装田螺约战毕业装霸刀!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的视频。

弹幕没关,满屏的“666666666666”“我一定玩的是假唐门”“天啦撸唐简上号打的吧”“第十遍刷为师兄疯狂打call!!”“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看视频”“开外挂了吧手动操作CD不可能卡这么好”“卧槽田螺这么强还不削?”“前面那个让削田螺的煞笔滚出去”……

晓星尘看了两遍,那个炮哥确实是自己那个一身帮贡装装分1w4的小号薛洋,对手是那天骂了自己一下午的霸刀常萍。

薛洋穿的是pve装,高双会高破防,御化基本为零,皮脆血薄,一刀就能砍死俩。

谁能想到就这么个小田螺,上蹿下跳地打了十几分钟,没让对面摸着自己一下,还硬生生把这么大的霸刀给磨死了呢。

简直犀利到没朋友!

晓星尘不禁跟着弹幕在内心给盗号君刷了一排66666666。

 

13

关了视频,晓星尘登上薛洋那个号,搜了一下“常萍”这个ID,显示查无此人。

也不知道是改名了还是真删号了。

晓星尘心想,不管怎么说,盗号君也算是为自己报仇了。

于是下线前把签名改成了“卿本佳人,奈何为贼?不过还是要说声谢谢。”

第二天再上线时,薛洋的签名已经被盗号君改成了“客气了,爸爸也就是随手一打。”

晓星尘就这样通过改签名一来一往地跟盗号君聊了起来。

不过从列表好友的视角看,这人签名半天一换,自问自答,宛如一场精分大戏。

阿菁:道长最近怕不是忘吃药了???

 

14

又过了好几天,晓星尘才想起来薛洋作为一个唐门,都满级这么久了还没有机关小猪。

于是他照着攻略做完了前置任务,然后去唐门密室刷机关碎片。

可别说机关碎片了,重置打了五次,连机关零件都没掉一个。

晓星尘一脸绝望:……这号也太黑了吧???

 

15

这时候已经是半夜十二点了。

晓星尘一个人站在唐门密室里,听着阴森森的bgm,脑子里闪过了各种鬼网三的传说。

……那可真是太刺激了。

正准备下线保平安,突然看见世界上有人出售六级五行石,5000金10块,超便宜。

薛洋这号正是换装备需要五行石的时候,晓星尘赶紧密聊过去:“请问六级五行石还有吗?”

发完才感觉不太对。

只见聊天栏里一行小字:

[密聊]你悄悄地对 薛洋 说:请问六级五行石还有吗?

 

16

手误把密聊发给自己这种事晓星尘也不是没遇上过。

正常来说,自己应该会立即收到一句一模一样的话。

然而。

[密聊]薛洋 悄悄地说:我不记得了,你自己看一眼背包啊,可能还有俩。

晓星尘:……?!!

[密聊]薛洋 悄悄地说:……

[密聊]薛洋 悄悄地说:啊,我还以为你在签名那跟我聊天呢就顺手回复了。

[密聊]薛洋 悄悄地说:你能当没看见不?

晓星尘:那必然不能啊!!我又不瞎!!!

 

17

半夜十二点我的游戏角色突然对我说话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晓星尘沉默了三秒钟。

然后面无表情地拔了电源。

……这都是假的!不存在的!!

 

18

这晚晓星尘没怎么睡好,梦里一个披头散发的炮哥扒着他的电脑屏幕往外爬。

一边爬还一边喊:“还我腿来……”

晓星尘:……

 

19

晓星尘冷静了两天,才又打开了电脑。

薛洋还老老实实地呆在唐门密室门口。

伪装成一种自己下线之后就没乱动过的假象。

不过原本基本是满格的体力已经见了底,背包里还多了一只做好的机关小猪。

晓星尘想了想那场删号战,又脑补了一下自己下线后薛洋自己可怜巴巴地去刷唐门密室的模样。

突然就不害怕了。

 

20

晓星尘又戳自己的ID发了条密聊。

[密聊]你悄悄地对 薛洋 说:你是鬼吗?

[密聊]薛洋 悄悄地说:卧槽你居然又来了……我还以为你让我吓得要扔了这个号呢……

[密聊]薛洋 悄悄地说:我不是鬼啊,真要说个物种的话,我算是妖怪吧。

[密聊]你悄悄地对 薛洋 说:……木桩成精吗???

[密聊]薛洋 悄悄地说:……你他妈能不能少看点乱七八糟的同人文???

 

21

薛洋说他是游戏数据修炼成的妖怪。

晓星尘:……真是厉害了,第一次听说还有这种妖怪。

[密聊]薛洋 悄悄地说:现在我还只能在你下线的时候自由活动,不过我天天都去源代码那儿打坐,过不了多久就能修炼出实体啦!

[密聊]薛洋 悄悄地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晓星尘:……

所以说还真能从电脑屏幕里爬出来吗!!

 

22

自从被发现了本体,小妖怪就开始各种找事儿了。

比如晓星尘要去给炮哥买新装备,薛洋就不乐意了,坚持要把那件双会的上衣换成御化的。

晓星尘就跟他讲道理:你这样双会太低打不出伤害的,要按配装来。

[密聊]薛洋 悄悄地说:要双会有个屁用啊,全都给爸爸换成御化的!保暖!

晓星尘:……

保……保暖???

[密聊]薛洋 悄悄地说:昆仑贼他妈冷了。

[密聊]薛洋 悄悄地说:你是不是想冻死我好继承我的名剑币?

晓星尘:……等等,这么多暖和的地图你不去,你去昆仑干什么啊?

[密聊]薛洋 悄悄地说:长乐坊收租子啊,不然你以为你包里这么多金哪来的?

晓星尘默默地关上了装备购买栏。

……这钱花的真是太良心难安了。

— To Be Continued —

田螺配装是我瞎说的……我也不知道PVP田螺该堆什么属性=w=

评论(7)
热度(3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记糖果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