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记糖果铺子

偶尔诈尸,随时跑路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番外

#晓薛# 

#曦瑶# 

#忘羡#



01

和晓星尘在一起之后,我就再没翘过一节高数课,每次都勤勤恳恳地坐第一排。

我甚至还做了笔记。

金光瑶感慨:“爱情的力量真是太伟大了!”

卧槽!他怎么好意思说我!

他一个学物理的,当年为了跟蓝曦臣制造偶遇整天去音乐学院蹭声乐课。

那老教授觉得这孩子热爱艺术,还破例让他拷了整学期的ppt。

他转手就匿名发给了蓝曦臣。

阿西吧。

我都不想理他。

 

又是一节高数下课,铃一响,晓星尘准时放下粉笔,布置课下作业:“第六章的课后习题做第一大题的前两问,下次上课前交给学委。”

都临近期末了还布置这么多作业,还给不给活路了!

这种老师的到课率居然还能达到120%。

啧,绝对全靠他这张脸。

 

第二排戴眼镜那姑娘!嘿!别看了!你瞅的那男人是我的!

我的!!

 

晓老师下节还有别的班的课,给我放下一颗大白兔奶糖就匆匆离开了。

呵。以为一颗糖就能收买我吗?

笑话!

我把糖扔嘴里,掏出手机给他发短信。

『我:晓老师作业好多〒▽〒家属有优待吗~』

很快就收到了回复。

『您有一条新信息。』

『晓宝贝儿呀:有。你第一大题五问全做,再加上第七章的预习题,下次上课前单独交给我。』

卧!槽!

你这样很容易失去你的宝宝的你知道吗。

我愤怒地戳手机回复。

『我:你变了!你原来不是这样的!你原来很宠我的!』

『晓宝贝儿呀:我现在也很宠你啊。』

『我:你是不是想分手。』

『晓宝贝儿呀:你是不是想挂科。』

『我:爸爸我错了QAQ』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02

大四离校那天,金光瑶拉着我去参加蓝曦臣的毕业聚餐。

吃完饭嗨完歌已经是半夜了,宿舍十一点有门禁,我就给晓星尘打了个电话,说去他家里蹭个床。

晓星尘表示同意并期望蹭床的同时能进行一些其他有意思的娱乐活动。

我吧唧就把电话挂了。

妈的,还有点小紧张。

 

这一晚,注定是不平凡的一晚。

我献出了我人生的第一次……

车祸。

 

这事儿吧主要得怪蓝忘机。

聚餐的时候大家都喝了点酒,我,阿瑶和蓝曦臣三个人一共喝了两瓶白的,蓝忘机自己就喝了一杯啤的。

对比一下怎么看也是该蓝忘机开车。

虽然他这是第一次喝酒,不过一杯啤的能有多大反应?也就跟喝水差不多吧。

我:“能开车吗?”

蓝忘机面无表情:“能。”

就这样金光瑶扶着站都站不稳的蓝曦臣坐在后座,我坐副驾驶,蓝忘机开着车上路了。

 

一开始车开得慢吞吞的。

慢就慢吧注意安全也好。

不过在第三辆自行车超过我们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了:“咱开快一点呗?”

蓝忘机:“好。”

然后无比利索地一脚油门踩到底,车噌的一下就飞出去了。

那一刻我仿佛在坐过山车。

还是直线下坡的那种。

我:“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醉鬼蓝曦臣:“哈!哈!!哈!!!二弟!!好样的!!!!”

金光瑶:=口=

 

然后意料之中地撞了。

还好最后关头我按着蓝忘机的腿踩了一脚刹车,不然就照刚刚那速度直接撞墙上,我估计我们四个今晚都得交代在这。

蓝忘机扑在了安全气囊上,没什么大事儿,后座的金光瑶护着蓝曦臣,脸上撞了一小块淤青。

只有我自己见了血。

宝宝心里苦啊!!

我当时正扑过去按着蓝忘机踩刹车,车祸发生的时候我的额头擦着他上衣的金属扣子划了过去,伤口不大,不过血流了一脸,看起来特别惊悚。

值班的小交警骑着电驴子追了上来,帮我打了120。

我说了声谢谢,然后抬头一看。

卧槽,魏婴!

 

我看了看和魏婴长得一样的小交警,又看了看一脸状况外的蓝忘机。

这真他妈是一个宿命的相遇。

可为什么受伤的是我QAQ

 

等救护车的时候,我给晓星尘发了个短信报告了一下情况,然后很遗憾地通知他今晚有意思的娱乐活动取消了。

晓星尘秒回复。

『晓宝贝儿呀:你给我等着。』

我:=口=

这,这是哪个层面的等着?

我开始有点方了。

 

我把手机塞回兜里,然后伸着脖子看了看小交警别在衣服上的工作证。

——『魏无羡』

 

魏无羡拿出一个酒精测试仪递给蓝忘机:“吹。”

蓝忘机一脸冷漠地皱了皱眉,没理他。

卧槽。

我突然意识到……

蓝忘机……是不是……喝醉了啊?!

不是吧就一杯啤的!!!!

这脸不红头不晃的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喝高的样子啊!!!

 

魏无羡很不耐烦地把仪器又往前递了递:“赶紧的,张嘴。”

蓝忘机看着他,重复:“嘴?”

魏无羡点点头。

然后蓝忘机一把扣着小交警的后脑勺把他拉了过来,恶狠狠地咬住了人家的嘴唇。

我:=口=

卧槽。

厉害了我的哥。

这他妈是袭警吧!!!

 

可惜我没看到后续发展。

晓星尘急匆匆地开车赶过来把我带到医院去了,救护车都没他来得快。

后来听金光瑶说,蓝忘机发酒疯拽着人家小交警的手一晚上没放开。

再后来又听说两个人在一起了。

那天晚上的事魏无羡帮着瞒下了,连蓝忘机酒驾肇事的分都没扣。

 

我跟晓星尘抱怨:“你看看人家男朋友!说不扣分就不扣分!期末高数考试你敢给我不扣分吗!”

晓星尘:“人家两个一见面就亲上了,咱们俩在一起这么久了还处于拉个小手亲个小嘴谈个恋爱的阶段,你好意思跟人家比吗?”

我:=口=

 

怪我咯?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 End —

 


评论(21)
热度(6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记糖果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