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记糖果铺子

偶尔诈尸,随时跑路

这个天上掉下来的小姐姐是仙女吗【完结】

学渣洋×学霸星


晓星尘是文科A班的学霸,薛洋是理科F班的学渣。

有天薛洋翻墙去网吧通宵,早上六点翻墙回来的时候,脚一滑吧唧把蹲在墙角背单词的晓星尘砸了个正着。

摔了个四仰八叉的薛洋:卧槽好倒霉哪来的书呆子!

九百度近视被扑掉了眼镜的晓星尘:这个天上掉下来的小姐姐是仙女吗?

教导主任怒吼:薛洋!又是你!!

薛洋一溜儿小跑逃了。

晓星尘从地上摸起来眼镜擦了两下戴上:原来小仙女叫薛洋啊。

 

 

上午数学课的时候晓星尘难得走神了。

同桌宋岚凑过来用书挡着脸小声跟他说话:想什么呢课本都拿错了。

晓星尘手忙脚乱地换了书:小仙女。

宋岚:什么小仙女?

晓星尘:薛洋。

宋岚吓得没收住声:你是说理科F班的那个薛洋??!!

数学老师:宋岚你给我站出去!

晓星尘同情地看了他一眼继续走神:原来小仙女在理科F班啊。

 

 

后来理科F班的人都知道了,薛洋同学有了个新的小跟班,是文科A班的学霸。

学霸小跟班管薛洋叫小仙女。

语气不对,再说一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学霸小跟班管薛洋叫小仙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薛·小仙女·洋要过生日了。

晓星尘早上背完单词抱着书跑去理科F班。

薛洋还没来,他同桌金光瑶同学正站在门口啃面包。

晓星尘暗搓搓挪过去戳了戳他。

金光瑶:你家小仙女不在。

晓星尘:我是来找你的。我想问问薛洋喜欢什么?篮球?球鞋?手表?

金光瑶:我都给他买过了,他不缺。

晓星尘:那他缺什么?

金光瑶不怀好意地上下打量着晓星尘:诶嘿嘿嘿嘿嘿嘿你说呢。

晓星尘顺着金光瑶的目光低头看了看自己,握拳点头:我懂了!

 

 

薛洋踩着上课铃进门。

金光瑶:洋啊,我帮你在你家小书呆子那争取了点福利。

薛洋:什么?

金光瑶不怀好意地上下打量着薛洋:诶嘿嘿嘿嘿嘿嘿你说呢。

薛洋一脸正直:他跟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别乱来,我对他没想法。

金光瑶一脸鄙视:你丫把嘴角压下去再说这话。

薛洋:……我笑了吗?

金光瑶:……你笑了。

 

 

薛洋生日那天,晓星尘抱着个大盒子跑到理科F班门口,深呼吸,然后把眼镜摘下来揣校服兜里,敲门。

坐在最后一排后门口的薛洋开门,看见没戴眼镜的晓星尘,瞬间萌了,傻了一下没说出话来。

晓星尘眼巴巴地看过来:同学你好,我找薛洋。

薛洋:……你瞎啊!!!

晓星尘:哦哦不好意思我没戴眼镜没看见是你。

薛洋:你怎么不戴眼镜呢?

晓星尘:宋岚说我不戴眼镜好看。

薛洋简直想摔门了,心道:呵呵宋岚说好看你丫给宋岚看去啊来撩老子干什么妈的气死老子了。

晓星尘低着头很不好意思地接着说:我觉得我好看一点你可能会喜欢。

薛洋整个人又萌了。

 

 

晓星尘捧着大盒子递给薛洋:生日快乐!

薛洋接过来,掂了掂,还挺沉:这是什么?

晓星尘:是……金光瑶……说你想要的。

薛洋脑子里飘过一些有颜色的画面:哦~小书呆子挺上道啊。

晓星尘从兜里摸出来眼镜戴上,把人往教室里一推:你回去看吧,我上课去了。

薛洋拎着礼物回到座位上。

金光瑶诶嘿嘿嘿嘿地要去掀盖子。

薛洋一脚把他踹开:滚犊子,老子还不知道是什么呢你就敢看。

他小心翼翼地躲着人打开箱子。

然后虎躯一震。

里面整整齐齐地摞着一整套《五年高考三年模拟》,一整套《教材完全解读》。

感谢曲一线,感谢王后雄。

感谢,晓星尘。

最上面那本高考英语单词必背特别眼熟。

薛洋每天早上都能看见的,晓星尘同款。

金光瑶又凑了过来:是什么是什么?

薛洋冷静地扣上盖子,冷笑:呵呵,你争取来的福利。

 

 

晓星尘偷偷去找了薛洋的班主任:老师,薛洋大概能考哪一所大学?

班主任一脸诧异:你想什么呢?他根本考不上大学。

晓星尘难过得快要哭出来了。

他觉得他必须采取一些强硬手段了。

于是晓星尘每节课班空都会去理科F班把薛洋叫出来,问一句:你好好学习好不好?

薛洋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他:你有病吧。

然后一周之后薛洋就被洗脑了。

有天早上薛洋早早地就来了教室,坐下之后突然就问了金光瑶一句:我好好学习好不好?

金光瑶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他:你有病吧。

薛洋不说话,开始看五三。

金光瑶一脸惊悚:你要上天啊?真当自己是小仙女了?!

 

 

事实证明小仙女确实能上天。

丫用了一学期的时间学完了两年的课程,又用一个学期的时间跟上了一轮二轮三轮复习。

老师都觉得这孩子疯了。

薛洋也觉得自己疯了。

不然为什么只要晓星尘用可怜巴巴的小眼神看过来,自己就忍不住想学习呢。

薛洋:太可怕了,这一定是黑魔法·学霸的凝视。

金光瑶冷笑:屁,你要是不喜欢他他凝视你一百年都没用。

薛洋:呵呵,你这是嫉妒。

 

 

高考结束,当年被老师判了死刑的薛洋同学居然考得还不错,虽然没过重本线,上个好的二本学校还是妥妥的。

晓星尘第一志愿填了薛洋第一志愿隔壁的大学,第二志愿填了薛洋第二志愿隔壁的大学,第三志愿填了薛洋第三志愿隔壁的大学。

薛洋不服:你这成绩报北大都行了吧。

晓星尘摇头:北大没有小仙女。

通知书下来,两个人都录了第一志愿,晓星尘上网查了一下,两个学校在同一个大学城,中间就隔了一堵墙。

顿时心满意足。

 

 

早上六点,晓星尘在学校北墙下背单词。

晓星尘喜欢在这里背单词,因为北墙那边就是薛洋的学校。

手机突然响起来,是薛洋:你往后走两步。

晓星尘听话地往后退了两步。

薛洋说:再退一步。

晓星尘又退了一步。

蹲在墙头上的小仙女像猫一样扑了下来,把晓星尘按在草地上。

晓星尘眼镜又掉了:小仙女你干什么!

薛洋吧唧亲了他一口:知道牛郎织女吗?

晓星尘:牛郎织女不好,一年才见一次面,太虐了。

薛洋戳他额头:你傻吗,天上一天地上一年,人家天天见面。

晓星尘捂脸。

薛洋拉开他的手:来让织女哥哥再亲一个。

 

 

从此晓星尘就和小仙女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啦。

 

 

— End—

 

 


评论(36)
热度(11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记糖果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