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记糖果铺子

偶尔诈尸,随时跑路

非典型性末日02

#晓薛晓#

#甜的#

薛洋窝在晓星尘的怀里冷静了一会儿,然后又蹲下来抱了抱刚才目睹了丧尸现场的降灾:“狗儿子别怕!爸爸保护你!”

降灾特别委屈地往晓星尘那边挪了挪:“嗷呜嗷呜嗷呜!”QAQ爸爸你能不能离我远一点嗷我都闻见你鞋上沾的丧尸味了!贼几把臭!!

晓星尘这会儿也缓过神来了,打开手机看了看,信号依然满格,网络还能连接。

看了眼新闻,现在已经铺天盖地的全都是关于“丧尸”的消息了。

官方的紧急报告称,就在刚刚,一种来源不明的新型病毒在世界范围内集中爆发,感染人数众多,主要症状表现为表层皮肤迅速腐烂,肌肉僵硬,丧失自主意识,有进食本能,攻击性极强。

又刷新了一下,看到政府发布新公告说已确定新型病毒具有传染性,请大家近期尽量不要在户外活动,远离感染体,在家安心等待军队救援。

配图上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二十四个大字闪烁着社会主义神圣的光芒。

薛洋探过头来伸手点了点屏幕:“……你快把这几个字抄一遍挂门上,辟邪。”

说完还比划了个超经典的手势,大喊:“大净化术!奥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晓星尘:“……”该配合你演出的我选择视而不见。还是保持微笑好了。

 

当然最后还是没有抄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毕竟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比如给所有能蓄电的东西充上电,以及把浴缸水壶锅碗瓢盆全部接满水。

事情还在往不好的方向发展着。

最新消息说,供电供水设备遭到了病毒携带者的暴力破坏,生活区将随时面临断电断水的困局。

 

薛洋一边往空瓶子里灌自来水,一边跟晓星尘说话:“亲爱哒我真不是故意的,谁知道老天为了让咱俩赶紧和好能整出来这么大阵势呢这可太他妈惊喜了。”

晓星尘:“……这事儿不能怪你吧。”

薛洋点头:“你知道就好,我想了想吧确实不能怪我,主要责任还得在你,要不是你跟宋岚出去吃饭惹我生气这能世界末日吗?”

晓星尘:“……”哦豁。简直是教科书式的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薛洋又问:“咱家还有瓜子吗?”

晓星尘回忆了一下:“好像还有半斤焦糖瓜子,上上个月买的不知道还能不能吃了,应该是在你零食柜子里……怎么突然想吃瓜子了?”

薛洋可愁可愁的:“不吃,你说现在种向日葵还来得及吗?”

晓星尘一脸茫然:“种……种什么?”

薛洋:“种向日葵啊,然后收太阳去买豌豆射手,种在家门口打僵尸,种一排,biubiubiu……”

晓星尘捂脸:“这都什么时候了,还贫。”

薛洋自己嘿嘿傻乐:“逗你玩呢,瓜子儿都炒熟了种不出来向日葵了。”

……难道槽点不是为什么会出现豌豆射手这种东西吗!!!

 

晓星尘叹了口气,把自己家很不靠谱的男朋友揽进怀里,吻了吻他的耳朵尖儿:“阿洋,你就不害怕吗?”

薛洋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窝好:“怕什么?”

晓星尘:“病毒,丧尸,世界末日。还有……死亡。”

薛洋想都没想:“不怕啊,我为什么怕?反正有你在呢,就算现在这么一起死了,也算咱俩HE了。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什么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嘿,还挺浪漫。”

顿了一下,又揪着晓星尘的领子,恶狠狠地补充道:“要是我先死了,你赶紧的抹脖子下来陪我!不然老子要生气的。”

晓星尘笑着点头:“好。”

 

 

— To Be Continued —

 

 

评论(30)
热度(269)

© 薛记糖果铺子 | Powered by LOFTER